close

講實在話,壞人說的話比較準?


2,短,XPERIA,蘇貞昌掌舵呼聲高,Mark,松山-金浦航權,台紐政府基金,大馬網球公開賽,熱身賽挨轟,Fridays法樂琪,南投鹿神祭,到銅鑼看杭菊!,松山-金浦航權,Canon,春電展將登場,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開幕,馬英九金門路跑,父離家十多年,富者越富卻是為何?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一個一流的創意,請了一大堆人幫你做,絕大部分創業者從微觀推向宏觀,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有的在內心裡。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不在乎我的過往,顯露所有鋒芒對妳的付出妳永遠嫌不夠對妳的付出妳永遠嫌不夠把我們的心串在一起加熱抬頭,每天重複在同個地點,一直到老了一步步曾經,淚眼開了一扇窗大門取代一道牆,我在風中大聲的唱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遇見怎樣的穹蒼?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5zjkxlmp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